close

台北伊通街的餐廳,臥虎藏龍,今天與好姊妹相約碰面,就約在Royal Petite Garden老爺小花園。

坐在充滿陽光綠蔭的一角,心情特別好。

IMG_0725.JPG

 

一進門就看到可愛的玩偶跟大家打招呼,紅、綠相間的環境設計,讓人覺得充滿好感。

IMG_0726.JPG

好友點的老爺私房早午餐,滿滿的一盤,應有盡有,鮭魚的品質很好,蔬菜也充滿新鮮的風味,讓人食指大動。

IMG_0730.JPG

我則是點黑松露蛋沙拉的早午餐,麵包選擇佛卡夏。看看三明治的側面,滿滿的黑松露蛋沙拉,黑松露的味道超讚,每一口都能品嘗到黑松露獨特的口感。在沙拉醬汁的部分,酸酸甜甜的水果味,讓我把沙拉吃光光。這份早午餐分量極多,我還吃不完呢。

IMG_0732.JPG

IMG_0733.JPG

Royal Petite Garden的食材新鮮,整家餐廳的設計,以綠意為出發點,讓客人一進到餐廳裡,就不自覺地放鬆心情,也能好好享受食物與歡愉的時光,這是一家我會跟朋友分享的餐廳,我想我會常常去報到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oyalpetitegarden 老爺小花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莉莎白in台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